close

很多人都會問我

為什麼要加入WV旅遊俱樂部

3552355.jpg

理由很簡單

 

因為我想要用3星級的費用玩5星級的高品質旅遊

 

也就是想省錢

如果能省錢又能讓你玩得快樂的平台有何不好呢?

 

我自己稍微比較了旅行社、自助旅行的常見問題

我想大家以前在旅行安排行程或做功課時

應該也都有以下類似的問題吧

 

那我們一起來看看吧~

 

 

以下是個人列出的問題點、如有雷同純屬巧合

 

 

 

一般旅行訂購常見問題

1.上網搜尋費用總是2400029900(多個起~實在讓人很難抓預算)

2.飯店品質高低有落差(商旅?飯店?)

3.假設一趟沖繩之旅43夜行程總額29900但卻不包含小費(小費皆以日計算)

4.淡季、旺季、過年差額的費用(差很大~讓人都不敢下手)

5.總有一日會是要求購物型(帶你去光觀商場不想買都不行)

6.開心下訂行程後發現團體人數不足無法出團或無當地導遊服務(非常掃興

 

 

自助旅遊常見問題

1.網路訂房價格貴還不含稅金(如服務稅、增值稅)

2.想入住好一點的飯店預算卻很有限(商旅?一般名宿?一晚500060003晚?????我曾經住過鬼屋,真的......

3.任何想玩的地點自己找(行程?路線?)

4.機場、飯店(或民宿)交通問題(怎麼走、怎麼去、價錢???)

 

想到這邊...關於出國旅遊大小瑣事,不知道到底是我問題多還是真的不懂

 

但是我現在知道的事

 

WV旅遊俱樂部平台優點

1.旅遊費用皆是VIP級優惠(不會有起~的問題)

2.飯店品質保證(夢想入住五顆星不是問題)

3.當地旅遊管家陪同包辦你大小事(旅遊管家是不收取小費的喔)

4.旅行定是住雙人房(一大房任你住)

5.各大景點享有接機服務(是來回都有喔)

6.即便是少人數團體照常出團(準備好開心玩樂吧

 

 

*想要瞭解更多WV平台操作或是旅遊祕技*

我是Albee歡迎加入我的WV旅遊小圈圈

Line:shiroko77(可以搜尋我加我好友噢

arrow
arrow

    albeehapp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