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囉~

前面介紹了這麼多WV的夢幻之旅行程優惠好康

接下來要說的重頭戲你絕對不可以錯過

 

夢幻之旅的會員還可以享受Rovia價格承諾

 

就是機票買貴退差價再以1.5%返還金給你

假設你買貴機票約$50美金

WV就在退還你50*1.5=75美金

換算台幣約2341.50

 

哇~出國玩還可以賺回美金!!

是不是真的很棒

 

嗯嗯~或許這樣說你不相信

....我自己的真實案例10月的沖繩之旅

 

機票真的買貴了

所以真的申請了

最後真的也審核通過了

 

有圖!有圖!有圖!!(翻譯為Google即時翻譯)

S__3473559.jpg

 

 

是真的!!!!!!!

 

 

我原本購入的機票是361.50美金(兩人來回喔)

S__3473562.jpg

 

但比價後發現有更便宜的機票價格$329.67美金(一樣是來回喔~)

S__3473561.jpg

 

這樣差價是$31.83美金

那在算入1.5%返還金

這樣一共返還$47.75美金

換算台幣約1500

 

 

申請後回覆的速度其實滿快的

當時收到信件時原本還在床上朦朦朧朧的我立馬跳了起來

 

真得超級開心

 

但在開心之餘....我卻發現一件事...

就是我的ID帳號一時失手打錯了(一定是要申請太開心失手...)

 

後來請了友人幫忙翻譯(中翻英)ID帳號問題的信件

立即回覆了Rovia價格承諾團隊

 

真的覺得友人太厲害了幫我翻譯的超好的

這次真的多虧他幫了我大忙(太謝謝你的~Thank you

 

原本不抱任何希望的我

擔心怕無法更正正確ID帳號或因此取消申請合格資格

 

沒想到Rovia價格承諾團隊隔天立即回覆了我

申請更正竟然也通過了(朦朧的我又立馬從床上跳了起來)

 

有圖!有圖!有圖!!(翻譯為Google即時翻譯)

S__3473560.jpg

 

那接下來你一定會問:

那退完的美金哪裡去了呢?

 

別擔心~~

退還你的美金WV會幫你存入你的Rovia幣裡

未來你就可以使用Rovia幣線上購買機票啦

 

是不是真的很棒呢?

 

這一連串的事件沒有讓我失望、難過

反而讓我對WVRovia價格承諾團隊更加有信心及肯定

 

只能說哪有這麼好的團隊

能讓你一邊玩樂一邊省錢

還能賺美金

 

我很開心加入了這麼棒的旅遊俱樂部

 

你想跟我一起嗎?

也歡迎你一起加入

 

 

*想要瞭解更多WV平台操作或是旅遊祕技*

我是Albee歡迎加入我的WV旅遊小圈圈

Line:shiroko77(可以搜尋我加我好友噢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旅遊 旅行 機票 行程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beehapp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